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便利贴 =]

╱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▔▏
▏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。。。。。。▏
▏你開心我關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▏
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▏
▏一點一滴 我都能感應。。。。。 ▏
▏你是我最美的相信。。。。。。。▏
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▏
▏等不到雙子座流星雨灑滿天際。。▏
▏先點燃九支仙女棒代替。。。。。▏
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▏
▏最燦爛不一定要許多鑽石黃金。。▏
▏看你眼睛有幸福的倒影。。。。。▏
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▏
▏把你的討厭 宅急便 送到天邊。。▏
▏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 變成經典。。▏
▏存滿滿的心願 便利貼 貼成無限。▏
▏就是我們最富有的宣言。。。。。▏
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▏
▏把你的喜歡 每一天 複習兩遍。。▏
▏驚喜的預言 我的天 通通應驗。。▏
▏你和我的心願 便利貼 貼心裡面。▏
▏收集感動給以後懷念。。。。。。▏
╲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▏

No comments: